青草笔墨

卷土重来,死灰复燃,惰性不改。
→请看置顶←
本号是究极杂食嗑cp机器,会写和画一些烂东西坏东西。
关注取关随意,感谢支持。

喜欢叶修,超级喜欢。





也喜欢你。

【赫哈】好帮手 A Favour

*pwp

*CB向

*ABO(哈O赫B)

*别想太多,别太代入,文中角色立场不代表本人立场,这就是一篇不带逻辑的pwp




Summary:七年级流亡途中,当身为Omega的哈利的rut意外到来,此时他不得不求助于唯一一个陪伴在他身边的Beta好友,赫敏。





  雪花落在帐篷上的声音又轻又小,沙沙作响,随着夜里低柔的风声,和遥远的、湖水拍岸的浪潮声一同穿过赫敏布置在周围的魔法障壁,传入帐篷里的两人耳中。


  这儿的落雪声听起来和霍格沃兹城堡的完全不一样——哈利这么想着,翻了个身,感觉怀念又陌生。


  在霍格沃兹念书的生活已经离他们远去,想起来像是十几年、甚至是几十年前的事情似的。


  帐篷外湖水一阵阵起伏的声音与他11岁那年雷雨夜的记忆重合了,一个轻柔一个激烈,但都像他飘摇的生活那样永无安宁。


  他们现在身处苏格兰的一个湖心小岛上,活动范围还没有霍格沃兹的魁地奇球场大——但这倒也正好,空无一人的小片领地使人感到安心,没有别的什么能惊扰他们的思绪,好让他和赫敏能专心对付邓布利多留下的模糊不清的暗示。或许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能想到关于戈德里克和巴西达的事情……


  想到这里,哈利心中感到一阵难以抑制的快慰与欣喜。他扭头看了一眼靠在帐篷门边的赫敏,想说点儿什么,但一瞧见她面对着夜幕出神的表情,他张了一半的嘴又闭上了。


  不用出声问,他也明白赫敏可能在想的人是谁。


  罗恩离开他们已经有段时间了。他们的旅程从萧瑟的秋季到阴沉的冬季,从满目金黄变成了一望无际的白色,但迟迟没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帐篷外,也没有那道吵嚷着想念家里的声音响起,或是那头张扬的、火焰似的红发在眼前乱晃。


  说实话,一想到罗恩说出的那些话,哈利还是感到很生气。但又有一股失落和侥幸的情绪在心中蔓延,他忍不住地想,或许是因为那挂坠盒呢?如果不是挂坠盒的话,罗恩或许并不会……


  哈利制止自己再想下去,他和赫敏都很清楚,罗恩不会回来了。


  他强迫自己去思考接下来的计划——如何去戈德里克山谷,怎么能找到巴西达;他还想再看一眼詹姆和莉莉的坟墓,最好能亲眼见见自己还是婴儿时曾经住过的那栋房子。


  想着这些有的没的,哈利慢慢闭上了眼睛。湖泊的浪花声从远处抚摸他的鼓膜,炉火燃烧的轻微响动让他感觉热烘烘的,周身都逐渐暖和了起来。他半梦半醒,仿佛闻到一阵香甜美好的气息笼罩着自己……


     然而这份不同寻常的暖意从他的身体蔓延到四肢,还没有乖巧地停下来。升腾的温度让已经被睡意捕获的哈利有点儿烦躁地掀开了盖在身上的被子,外界的冷气立刻钻了进来,压下了那股没由来的热意。


  但很快,哈利就没法再继续假装注意不到在体内乱窜的热度了——凉爽的空气无法再抚慰他,裸露在外面的双手与脚尖也无法感知冬季的寒意。哈利觉得他的大脑越来越混沌……


  这是怎么了?他茫然又困倦地半睁开眼睛,失去眼镜后模糊的视线完全对不上焦距。哈利只能凭靠感觉把烦人得像粘在皮肤上的棉被彻底踢到了一边,却依然觉得热得浑身冒汗。


  “嗯……”哈利心烦地哼了一声,一张嘴就被自己的声音吓了一跳。他瞬间清醒过来,猛地转头看向赫敏所在的方向——今天是她守夜,她还在盯着外面的雪幕看,似乎没听到这边的动静。


  该死的!哈利在心里骂着,皱着眉头去摸索挂在床边折叠椅上的背包。他没想到那个会在这时候来临,简直毫无预兆!


  哈利的动作很急切,又不得不放得很轻。他慢慢地直起身去够那个装着必备品和药物的口袋,不想让赫敏注意到自己的状况。即使是早已知道彼此性别的好友,哈利也会对此感到非常难以启齿。


  他小心翼翼地向床铺外侧挪动了两下,伸直胳膊往前探身,差一点儿就能抓到背包的肩带——


  但就在这时,一股无法形容的、源自本能的渴求感蔓延而起,瞬间爬满了全身。他感到一阵头晕眼花,眼前直发黑,还有更为猛烈的渴望毫不留情地逾越了他的理智,在他头脑中不停叫嚣——他想要一个Alpha,他需要一个Alpha,一个能满足他的Alpha……



……



评论 ( 7 )
热度 ( 9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草笔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