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笔墨

卷土重来,死灰复燃,惰性不改。
→请看置顶←
本号是究极杂食嗑cp机器,会写和画一些烂东西坏东西。
关注取关随意,感谢支持。

喜欢叶修,超级喜欢。





也喜欢你。

【周叶】清白欲孽(上)

*含有微量王叶要素


(过审删减开头1k5左右字请走链接看全文)

请轻轻戳我一下 



不过令周泽楷略感安心的是,之后两人一直保持着和过去什么差别的关系。

见面了会自然而然地亲热,偶尔会一起去他们喜欢的饭店吃顿饭,聊些和荣耀相关的事情——大部分时间是叶修在说,他负责专注地看着叶修说,等叶修说完了就点点头嗯一声,表示自己在认真听讲。

每当这时叶修都会轻轻笑一下,看着他的目光有点揶揄又有点无奈:“在你面前我真有种自己是黄少天的错觉。”

周泽楷就给叶修夹他爱吃的菜,红着脸慢慢道:“不是他……是你。”

叶修于是得意地一抖筷子:“那是。我这样的可不是谁都能当的。想在荣耀上和我匹敌,你们还得好好努力啊~”

周泽楷很想说他在意的不是叶修在游戏上的建树,而是单纯认为叶修这个人是特殊的——他懒得打理有些偏长的黑发摸起来是柔软的,他笑着拥抱自己时环绕过来的双臂是柔软的,他随自己动作而摇晃的身体是柔软的,在周泽楷眼里,叶修的一切都是柔软到让他沉迷的……

他非常享受和叶修相处时的所有感觉。


和平时没有差别的工作日,轮回俱乐部的机房里一片富有节奏的鼠标键盘咔哒声。

周泽楷刚完成了一组练习,在做手操的间隙敛着眉目琢磨下次大概什么时候能见到叶修——叶修平时比较忙,所以他们约会一般是叶修定日期,但他每次选的时间都恰好也是周泽楷空闲的时候,这让周泽楷感觉很神奇。

他有次好奇问了一句,得到的回复是叶修狡黠地眨了下眼睛说“这是我的小秘密”,那罕见调皮灵动的眼神让周泽楷忍不住低头啄了一下他的嘴唇。


作为和蓝雨和尚庙差不了多少的轮回,队里有时候会突然爆发出一阵哭天抢地来自男性们的哀嚎,什么正值青春活力四射哪想得无女问津,什么人前光鲜亮丽人后孤身哭泣单身狗的悲哀,什么爱情是怎样的滋味电竞选手也好想品尝一二……

这次的话题是由杜明先提起的。

他在自己的屏幕后面探头探脑,趁江波涛不在的时候抓着旁边的吴启咬耳朵:“喂!吴小启,你圣诞节有什么安排没有?”但他的音量在周围的按键声中着实不小,立马有人支起耳朵默默偷听。

吴启手底下打出一套连击,心不在焉地回答:“没啊……还能有啥?”

“噢……那你,那你能不能——能不能——”杜明憋了半天,脸都憋红了也没说出一个完整的句子。

坐在隔壁的于念看热闹不嫌事大,见状用一种暧昧的口气道:“哦哟,小杜明要约你共度圣诞节?”说着还用手肘捅了一下吴启。

“卧槽!滚啊!”杜明和吴启异口同声地大叫道。

但后者立刻警惕地看向前者,语带惊恐:“你不是直的吗?不还看上兴欣那个妹子了吗?难道你……”

“操!怎么可能!我是想问你能不能帮我约一下她……”

“你有病吧!你喜欢她你让我约是什么意思?”

“我不好意思嘛……”

“你完了,就你这水平还想泡妹,你活该单身!”

“就是啊,要勇敢追爱嘛~”

“吕泊远你跟着凑什么热闹!说得好像你很有经验一样!”

“没啊……那也比你好点儿。”

说着,他们一群人的目光投向了全战队唯一现充——方·很有经验·明·已有家室·华。

方明华:“你们先聊,我去趟洗手间。”

“不许跑!”

“抓住他!!”

“周泽楷快拦住他!”

“哦……”

“小周你不要听他们的啊!我们才是队友好吗!放开我!”

“谁跟你是队友!小周不也是单身吗!”

“话说回来,凭什么我们泽楷没对象?面前这位这可是全荣耀公认的美男子!”

“没错没错!”一片附和。

“人又帅个又高,还是耍枪的,耍俩!”

“就是就是!”更多附和。

“说是荣耀第一神枪手不为过吧?年薪百万,钻石周老五!”

“是的是的!”齐声附和。

正在这时,江波涛拿着文件踏进机房的门,疑惑地看向乱成一团的队员们:“……你们在干嘛?”

众人齐齐转头道:“在声讨周泽楷居然没有对象!”

江波涛:“噢……那确实。”

众人受副队鼓舞,转头盯着当事人继续声讨:“你这是浪费青春!”

周泽楷:“我没……”

众人情绪更加高涨:“你这是白费美貌!!”

周泽楷:“不是……”

众人无能狂怒河东狮吼:“我们不允许花季美男子只能与荣耀形影相随!!”

周泽楷:“有的……”

江波涛嗅到一丝端倪:“队长,你说什么?”

周泽楷:“我有……”

众人:“啊?”

周泽楷羞涩,低头,捂脸:“有。”

江波涛:“队……队长,你有对象了?”

周泽楷声如蚊呐:“嗯……”

众人:……

众人:“是谁!!?”

江波涛:“是圈内人?”

周泽楷脸红点头。

江波涛:“战队的?”

周泽楷脸红点头。

众人乘胜追击:“发展到哪一步了!”

周泽楷脸红后退:“我,我去训练。”

众人亢奋不已:“队长别跑!”

江波涛微笑拍手:“到训练时间了,众神归位!”

众神哀嚎:“副队——”

江波涛笑眯眯站着不动:“快点。”然后又做口型道:我会去问的。

众人立刻喜笑颜开,纷纷坐回了自己的位置,心想还是副队最好了!


这天结束训练后,江波涛就把周泽楷拉到了一边,没管身后蠢蠢欲动的众人。

他关上身后的门,隔开走廊里其他队员好奇探究又兴奋的视线,坐到了有些茫然的周泽楷身旁。

江波涛措辞了一下,柔声说:“队长,我们战队一直不限制队员的个人生活,恋爱关系也是,而且我相信你不是那样的人——但既然对方也是战队里的人,我还是有义务提醒你一句,别因为对方影响到你的状态……你知道我们战队的风格,你一个人的状态可能影响到全部队员,所以……你不会那样的对吧?”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带着欣慰和担忧的专注目光,认真点了点头。

江波涛略微松了一口气,继续说:“马上要到年末了,在过段时间就是假期。但是你要是圣诞节想出门,和我说一声就行,我安排训练日程——不过在战队里还是别声张了,他们一个个都八卦得很。”

“知道。”周泽楷笑了一下,“没事。”

江波涛见他不在意被问起这个,忍不住放纵了一点自己的好奇心:“但是队长,之前完全没听说过这事啊,你和她什么时候认识的?”

“嗯……很早。”

“你先跟她表白的?”

“他先。”

江波涛惊讶地眨了眨眼,又了然地想,想让寡言少语的周泽楷主动追求女孩,确实难以想象……

他又问道:“那,你们现在发展到哪一步啦?互相见过家里人了吗——是奔着结婚去的?”

周泽楷闻言愣了愣,他突然有些明白叶修之前问的那句话了——他们都是男人,不可能像大部分恋人那样平稳地携手踏入婚姻殿堂,甚至,他也没想过最终和叶修会是什么关系……

能一直见面,一直看着叶修待在自己身边,这已经让他很满足了,可是这也是叶修想要的吗?叶修有没有想过结婚这种事呢?但法律上还没有承认同/性/伴/侣的婚姻,叶修是在考虑这些事吗……

周泽楷的眉头慢慢皱了起来,但他的目光却越来越坚定。

等下次见面就问清楚吧。问问叶修是怎么想的,就算有问题,他们也一定会想办法解决的。



—tbc—




鸡同鸭讲。

江:她她她

周:他他他

感谢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他俩聊得很顺畅没人察觉到不对。


BTW,含王叶要素是指他俩上//过//床的意思,不能接受的最好别看后续了。

但本篇是周叶无误,结局1v1,杰西卡大大遗憾退场。

评论 ( 2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草笔墨 | Powered by LOFTER